close

1  

‪#‎恭喜祝賀文‬

話說去年,僑恩剛上小一時,
每天期待著能當班長……
每天都很期待,怕搶不到,
還要求我打電話去幫她拉票,
有夠丢臉的!

因為大家都想當班長,
老師決定"投票"選出班長,
每位同學可選3人,
結果這位天兵竟然寫……
許僑恩、許僑恩、許僑恩,
3票都寫自己(這樣當然是不行)
結果只差1~2票落選了!

我跟她說得失心不要那麼重,
除了班長,還有很多“長“可當啊!
妳就注意聽,老師會問~
誰要當 “* * 長“,妳就舉手,
管它什麼長,舉手就對了!

隔天接她下課,滿臉笑容,
我還没開口問,僑恩就說,
媽媽~我當選排長!

我:不錯啊! 
不過,妳怎被選上的!
恩:我聽到“**長“,就馬上舉手,
整個人衝向前!
老師就選我了!
我: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天,去接她下課,整個臉超臭,
她生氣的說,妳知道排長要做什麼嗎?
就是每天收連絡簿、作業的!
討厭死了,都妳害我的啦,
叫我聽到“長“就舉手,
討厭死了,不知道要當到什麼時候!
我:不錯了啦,比垃圾長好聽多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年級開學第一天,就投票選班長,
恭喜 許僑恩同學 高票當選!!!
(((灑花))) + (((轉圈圈)))

終於~得償所望!!!

感謝把票投給僑恩的善心人士,
她終於不用追著老師,
要老師選……垃圾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僑恩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