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走進故事屋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,在穿越神奇的魔法牆後,


小朋友將進入另一個時空,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。


更有超大型比人還高的特製繪本,讓每個踏進故事屋中的孩子們,


都興奮地期待即將發生的故事。



每個月會有三種不同的主題,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及創造力,


姐姐們賣力的把故事說得生動有趣,連陪聽的我都聽得津津有味。


這次我們選擇了〝糖果屋〞聽故事~


 


 


善良篇

★ 不一樣的小朋友 ★  
當孩子看到一些和我們不一樣的人,也許是生病的人,
也許是遇到不好事情的人,做父母的常常會不知道怎麼教孩子
面對,所以在這個故事裡面,我們嘗試教孩子另外一種做法,
故事的結局會讓孩子和您感動不已哦!




★ 十塊錢 ★

每次我帶孩子去便利商店,總是請他們把零錢放進愛心捐錢箱裡
面,他們現在長大了,也習慣了會提醒我,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他
們學會了在自己能做的範圍裡面幫助別人,而在這個故事裡面,我
們將用零錢的童話角度,告訴孩子愛心去了哪裡哦!



★ 君君除惡龍 ★

這是一個精彩的中國傳說故事,善良的君君長大以後得到了一把神
奇的剪刀,不管剪了什麼東西,只要吹口氣!那個東西就會變成真
的哦!君君帶著這把剪刀,要幫漁夫們打敗河裡的惡龍,沒想到那
個惡龍也會變成很多厲害的東西呢!過程保證緊張刺激!



 


 


 


聽完故事~恩一直要我幫她跟今天的主講人:Kitty姐姐拍張照


沒辦法~只好拿出我兩光的手機~交差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僑恩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