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電台 ---- 港都電台--- 陪伴我18個年頭了~
剛由學校畢業出社會工作~那時的我才18歲~
歷經結婚生子~現在已是2個孩子的媽
港都電台~陪伴我每一階段的生命時刻
我希望每天都能如此的美好~
(套句素蘭的台詞:上班麥度咕ㄛ)
期待下一個18年~
祝港都電台18歲生日快樂^^

*可惜~伯玲去接她的旺寶了~沒拍到!

 

價值5000元的福袋


 


齊逢狄手~Eddie (小狄)




 


早安甜心~慧瑩




 


快樂高手~素蘭






 


音樂宅男~致源






 


領獎囉^^ (由港都電台副董事長 孫吳親自搬獎)



切蛋糕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僑恩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