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天回鳳山接2個寶貝回左營
一進門就看到丫嬤的手~戴了一個塑膠手錬
不假思索的~就脫口說出~

我:丫嬤~妳係咧起瘋ㄛ...((笑))

丫嬤:免笑~等一下換你起瘋....妳嘛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丫嬤一邊說...一邊笑....笑到停不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:?????

這時僑恩~拿著卡片及手鍊出現
媽媽~這是我送你的母親節禮物...
是我自己縫的喔~丫嬤也有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卡片及手鍊

 

 


丫嬤的手鍊

 


我的手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僑恩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