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預防針後~
步行到〝品福夢想世界〞的路上~
看到1家彩券行~
想到之前中獎的樂透彩~還沒兌獎(400元)~
一行4人停下腳步~進入兌獎...
這時僑恩說~~媽媽我要買這張(200元).
好吧~反正買了這張又有錢可拿~
試試也好....




 

一拿到刮刮卡~就埋頭的刮刮刮~
問題來了~~~全刮完了~卻看不懂=.=

唉~拿去櫃台問小姐比較快~
小姐:這不是這樣玩的~不用全刮開啦
我:............(那怎麼辦,都刮了)

小姐:我教妳怎麼玩
小姐:%$#@#$%
我:.......(聽不懂麻將)
我:小姐,你直接跟我說,有沒有中獎好了?
小姐:這張〝聽牌〞有中1,000元




 

耶~~~~~太棒了!
等一下去品福~僑恩請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僑恩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