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晚餐,老杯提議要吃冰,還在討論要吃什麼冰時,突然看到一間新開ㄉ店,感覺不錯就給他進去瞧一瞧,(左營區富國路139號) 老杯面有難色 哈哈哈~難怪老杯面有難色↓↓↓ 點ㄌ香蕉巧克力雪花冰+新鮮芒果刨冰雪花冰一送到有點傻眼~也太大碗ㄌ吧!真ㄉ很好吃…好吃到吃完還用舌頭舔!好笑ㄉ是~拍下她吃第一口ㄉ表情……不知道ㄉ會以為冰不好吃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